close

 

微風松高  

幾天前無聊刷著Facebook~看見了微風松高即將開幕!

裡面有一個吸引我的亮點(Texas Roadhouse Taiwan 德州鮮切牛排)全亞洲首店

OMG!!!超愛吃牛肉的我怎能錯過!

立馬放進我的美食口袋名單內(話說有了孩子後...美食名單是越積越多...好多想吃的都沒時間去吃)懷念起單身的日子

今天硬是拉著碎念人衝去搶頭香(有人心不甘情不願的邊碎念邊出門)

還沒走到現場就已經看見排隊人潮....是要買限量商品?!錯~~~只是要排隊入場(進百貨公司)

 DSC_3987  

真是誇張~讓我見識到我們台灣人的消費能力還是很厲害的!(後來才知道....原來在B2有好多餐廳在開幕前4天都1折特惠~我我我...我完全不知道...只逛到B1...)~~~無緣~~~

其實在外面沒排很久~一下就放大家進去了。

一入場直奔3樓的Texas Roadhouse~~(衝!)以為現場很多人會塞爆+擠翻+排到打烊都吃不到

還好還好~誤會一場

真正要進去吃的人沒想像中那麼多~反而外面擠了一堆人都是在拍照(Line的大型公仔~熊大與兔兔)

DSC_3991  

我也湊熱鬧的跟大家搶拍照起來

下面這張是在Texas Roadhouse大門口前的冷藏櫃展示的牛排們(光溜溜~~好害羞)

DSC_3988  

大約在外面等了15分鐘就入座啦!!現場客人不多~放眼望去還滿空曠的

DSC_4006  

也許是還不到吃晚餐的時間~我們坐的這排坐位都沒人耶~~~~~~~YA!

DSC_4002  

採光很棒~~風景也不錯!

DSC_4023  

其實在前往微風松高的路上就已先上網看菜單~選定好要吃的

 

我點了:

火烤德州牛排

搭配
冠軍豬肋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$1030

配菜可以選2樣

選了凱薩沙拉跟烤馬鈴薯(有再+60元多起士跟碎培根)

 

碎念人點:

煙燻BBQ烤半雞

獨家香料醃漬半雞煙燻至軟嫩多汁後,刷上招牌BBQ醬。$520

The Cowboy

喝一口經典的捷克比爾森啤酒,
燻製的小麥啤酒花香搭配BBQ烤肉,
絕對讓你意猶未盡!$220

 

龍洞窖藏

龍洞窖藏是一款典型的美式精釀啤酒,淡淡的柑橘香,隨後即以清新爽口的麥芽味來結尾,搭配海鮮或煙燻BBQ烤半雞真是絕美滋味!
$220

 

等待餐點的時間~除了拍照~就是拿起桌上的一桶花生開始嗑起來了

(每桌都有一大桶花生喔!)下次逛街累了其實可以來這點杯啤酒配花生休息一下~~~哈哈哈

DSC_4012  

沒多久服務生送上了熱騰騰的新鮮烘焙麵包~麵包意外地好吃(不過附的麵包醬我吃不習慣~甜甜鹹鹹滴~帶點肉桂味)

DSC_4008  

解渴啤酒駕到!!!!!2杯都先各嚐一口

DSC_4017  

The Cowboy的味道偏苦~有個特別煙燻味~我不愛.....

龍洞窖藏較貼近大眾口味,帶點淡雅花香(但它為何沒有啤酒泡沫呢??)

苦的當然馬上推給碎念人品嚐

重點登場!

DSC_4024  

見到它的第一眼.....哇!好大(心想:體重又要增加1kg了)

左邊的牛排是肋眼8onz~服務人員建議我點3分熟~果然~~~~軟!嫩!鮮!好吃!!(驚豔)

右邊的冠軍豬肋排有四根的量~一口咬下~~~OMG!

嫩啊~~~嫩啊~~~好久沒吃到那麼鮮嫩的肋排了!!跟外層刷的BBQ醬超搭!

果然如同它們網站上寫的:贏得藍緞帶獎的經典火烤豬肋排,加入獨家特製配方後慢火燻烤至入口即化,搭配招牌BBQ醬,令人吮指回味無窮。

上面的配菜(烤馬鈴薯)也很讚!整顆馬鈴薯去烤~再加入酸奶和起士與碎培根!香氣爆漿般的濃郁~馬鈴薯本身吃起來有帶甜味~好吃到我整顆吃光

凱薩沙拉的份量也算大份(和一般外面的附餐尺寸比起來我看這算是正貨尺寸了吧...)清爽美味~生菜很清脆!

DSC_4019  

不過碎念人的BBQ烤半雞就一般般了~雞肉的肉質是不材啦!但因為牛排跟豬肋排太過搶戲,所以完全被打趴 (是說到這為何要點雞咧....)

DSC_4025  

它左邊的附餐(馬鈴薯泥)也普普~~我看又是因為我的烤馬鈴薯也太搶戲.......

而下圖的這碗牛肉辣醬還OK~不過吃起來沒覺得有辣的感覺~~為何要叫辣醬?又不辣!附的餅乾還有些潮掉了!

DSC_4018  

 

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會一直上前問你要不要幫你加水~然後他們就直接換了一杯全新的水+水杯~再把你的空杯收走

還有會過來幫你把桌上吃剩的麵包換成一籃全新又熱騰騰麵包(離開前我說要打包麵包~服務人員還問說要不要幫我換新的~幫我包熱的...明明這籃麵包也是全新沒動過的~為了不浪費就感恩的婉拒了)

這餐真的吃得有夠飽~有夠飽!!

挺著吃到肚凸的青蛙肚~為了幫助消化~所以要開始逛街囉(這就是來信義區的好處阿!!!)

 

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

微風松高店 Breeze Songgao Restaurant

地址: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
電話: (02)2725-1030
營業時間:
週日-週三 11:00-21:30 | 最後點餐時間:21:00
週四-週六 11:00-22:00 | 最後點餐時間:21:30

http://texasroadhouse.com.tw/index.php

 

 

我在Facebook粉絲團

快加入跟我打屁吧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jpishu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jlov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